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僅積極替丈夫輔選,週五(16日)晚間更為黨內議員候選人獻出站台處女秀,幫人輔選之餘,不忘替丈夫叫屈,強調最近韓國瑜被抹黑的太嚴重,希望對手能給選民正面能量。李佳芬在台上發表談話時,還要大家以後喊她「佳芬」就好,不要再喊她夫人,希望自己好記的名字,可以替候選人多少「加一點分數」。支持群眾:「韓國瑜、當選,韓國瑜、當選。」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一下車,立刻被支持選民團團包圍,大家搶著拍照、握手,場面十分熱鬧支持群眾:「朱挺玗、當選,朱挺玗、當選。」這裡是高雄前鎮的鎮南宮,這也是李佳芬替韓國瑜輔選以來,第一次在高雄替其他黨內候選人站台的處女秀,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主要是這幾天,我覺得這種抹黑、抹黃(紅),抹得有點過頭了!我覺得從事民主政治活動,我覺得就是要,表現出你要如何幫助人民。」儘管是替其他候選人輔選,李佳芬不忘替丈夫韓國瑜叫屈,希望不分藍綠的候選人,都能給選民正向的能量。李佳芬到場後,先和支持的候選人,手持清香參拜,被問到最近韓國瑜行程驟減,是否在準備接下來的辯論會,李佳芬這樣說,記者vs.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(主委)是在準備辯論的東西?對,當然當然,他有一些東西資料要整理,因為前段時間他太忙了,所以他需要一些時間,我覺得這也是對選民的一種負責。」支持群眾:「朱挺玗、當選,韓國瑜、當選。」李佳芬到場,和韓國瑜親臨一樣,現場颳起韓式旋風。但李佳芬說,替先生輔選以來,她其實一直有個困擾很難解決,韓國瑜妻子李佳芬:「在這邊我要先拜託各位,因為我不太習慣人家叫我夫人,牽手。哈哈哈,我不時都要給新聞台的朋友拜託,我說叫我佳芬就好,我相信我這個名字應該是很好記的,我爸媽很會取名字,如果佳芬每一場去幫人站台,應該都有加一點分。」選戰進入倒數,藍綠候選人強打夫人牌,白天掃街拜票,晚上替同黨候選人站台,努力做最後衝刺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韓謝妻唱「夜襲」沒嚇跑 李佳芬影片獨白推薦 昔日議場獨撐50分鐘 同事讚李佳芬口才 拚選戰體重掉6公斤 妻李佳芬:「韓國瑜瘦到62kg」 讓他任性一次!原反對韓國瑜參選 女兒1句話說服李佳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sezulo869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